晨舟本舟

陈檀佳酿|你好星期六(现背)

       这周的你好星期六播出的时候我和我哥都在横店,我帅的有点生气但是我哥却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笑的一脸灿烂。

       我一开始在纠结要不要节目结束之后就发微博,因为我怕他们都笑我是沉不住气的陈折圆。但是我想了想还是要发,毕竟我哥长着一个人人都觊觎的漂亮脸蛋。

       况且陈檀,只能是我的陈和檀健次的檀。

      在发微博的前一秒钟我发了一个仅檀健次可见的朋友圈,但他没有秒赞。

      呵,男人。我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小圆不气,我是坚强小圆。”

     “3…2…1…”三秒钟之后我深吸了一口气,我伸手抓住了身边的枕头,朝着面带微笑扣着手机的我哥丢了过去,我哥也没有躲,虽然被我的枕头砸的左晃右晃,但他还是咧着嘴傻呵呵的笑着。

       他笑起来真好看。

       就像是一个没心没肺的棉花团。

       我抱着胳膊像一个脸颊鼓鼓的仓鼠,然后气鼓鼓的我一把抓住了我哥纤细的手腕。

       我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哥,我看着他的喉结吞着口水,对着他的嘴唇虎视眈眈。

       “哥你为什么不躲,”我拉着我哥左瞧右看,“你真是个笨蛋。”

       “是啊,我就是一个喜欢口口贝的笨蛋。”嗯,很久很久之前我总是觉得小情侣之间的情话说出来还怪腻人的,但是现在从檀健次的嘴里说出来,我觉得还怪好听的。

       都怪我哥这离谱的魅力,让我也变得双标得离谱。

       嗨,怎么说,老男人就是会哄人就是嘴甜,他哄我的话一说出口,我气鼓鼓的脸颊瞬间消下去了一半。

       我哥把好看的脸凑近想要亲我,我就顺理成章的闭上了眼。

       正当我要把软软香香的我哥抱紧怀里的时候,叮咚叮咚手机的提示音震得我心烦意乱。我让我哥帮忙看下消息,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就把手机关机,我不想让叮咚叮咚的提示音再次破坏我哥我俩这种温馨的氛围,毕竟我想要我哥等不到明天。

       檀健次对我宠溺的笑着说好,然后他拿起来我的手机指纹解锁切到了消息界面,然后看到消息界面的内容之后,我那个做事慢慢悠悠的又man又healthy的哥脸色大变,说着他扬了扬我的手机叫了我的大名,“陈哲远你自己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的,我哥一向宠溺我,大多数时间他就是叫我“陈哥圆子”,小部分时间他会逗我叫我“圆圆滚滚的口口贝”……他真的很少直呼大名的叫我陈哲远。

       ……嗯跑题了,我怎么说着说着又开始秀恩爱了。(嗯也可能恋爱的人就是这样的,大家多担待吧。)

       嗯,反正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我哥叫我全名陈哲远,这件事,一定是一个大事件。我有点疑惑的从他手里接过手机,手机的页面不仅让我哥脸色大变,也让我脸色大变。

       我火急火燎的冲到朋友圈,发现我那条仅他可见的,写着“檀哥是我的,谁都不准抢”的朋友圈,被我设置成了仅他不可见。

       淦。

       我还来不及后悔我那个没来由直接向我哥砸过去的枕头,就看到了娱乐圈一众亲朋给我发来的消息,“小陈你今天是不是喝了假酒。”还有我的助理姐姐痛心疾首的话,“小陈你这么恋爱脑让我怎么公关。”

       啊,我唯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周导演是一个不怎么看手机的现充,不然我和我哥一定会被快马加鞭赶到横店的周导演暗杀。

       我翻了翻这条朋友圈下面的评论,一水的“哈哈哈小陈笑死我了这是什么占有欲极强的炫夫行为”,“炫夫的统统给我踢出去”。一时间……我和檀哥的共同好友们,竟然!在我的朋友圈!聊了起天……

       秦霄贤:“哈哈哈哈哈小陈你是不是吃醋了,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啊。”

       韩东君:“小檀香香软软的,小陈真是有福了。”

       阿瑟手动@太子妃:“小熙你也快来找我吧这对小情侣又在虐狗。”

       嗯,OK,fine。

       我颇为无奈的把手机丢给了在一旁看着我傻乐的檀健次,我说“完了完了檀哥我把仅你可见的朋友圈设置成仅你不可见了,我,一世英名的陈哲远,社死了。”

       怎么说呢,大家都因为我的朋友圈笑死了。

       而我,一向以高冷形象在娱乐圈中游刃有余的陈哥。

       社死了。

       我看向檀哥,檀哥歪着头若有所思的样子就像是之前他歪着头喝牛奶的出圈神图,他歪头沉思的样子好乖,乖的让我想给他喝我的牛奶。

       我那个神仙一样的做事慢慢悠悠蠢萌蠢萌的哥对我招了招手,“小圆你过来离我近一点、”

       吧唧吧唧,咔嚓咔嚓。

       吧唧一声,我的神仙哥把我搂过来扎实的亲了我一大口。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哥就拍了一张我们的合照,合照里我俩都笑的一脸害羞,我哥拿过来手机也仿照我的句式发了一个朋友圈:“小圆是我的,谁都不准抢。”

       “鬼扯,一点都不甜。”虽然我总是嘴硬,但是嘴硬小陈的内心却开出了一朵花。

       超话里有人@我的时候我在快乐潜水,为了不被发现,我小号的昵称是一串看似乱码的数字但是是按笔画数排列的“我爱陈檀。”

       不得不说虽然我和我哥私下聊天的时候都坚称嗑cp就要理直气壮这个至理名言,但是被抓包之后我们就会从社牛变成社恐,我们就会变成社死的小陈小檀。

       但是说实话,想名字真的好难。

       我哥玩游戏很拼,在象山的时候,每当我们拍完戏我就会考古然后在用考古到的梗逗他。我还记得我哥有次上快本,用问题的答案吹蜡烛的时候,为了让哈出来的气流扑灭蜡烛,主持人问他“朋友们都叫你什么”,我哥气沉丹田的说了一句“笨蛋。”

       所以今天看星期六看到我哥扑到面粉上的时候,我就一把拽住了我哥的浴袍,小声的咕囔了一句“笨蛋。”

       我哥的耳朵时而很灵时而不灵的,他好像对别人说的话,但是他听我说话每次都听的很清。听见了我的小声嘟囔,然后他就对着我笑。

      这也不怪我,主要是我哥笑起来太好看了,他只要一笑我吃的所有醋就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了。

      所以我哥老调侃我这一点,他总是装作很成熟的样子对我说我很可爱。

      我还记得我哥生日那天,我陪着他坐在屋顶上看烟花。烟花开的特别绚烂就像是我哥暖洋洋的笑脸,我拉了拉他的手对他说,“哥你快许个愿,我陪着你你许的愿望一定都会实现。”

      然后我哥又回过来拉了拉我的手,我哥说,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我对他说,“你可以再许一个愿望,许你自己的,”然后说这句话的时候,烟花又一次在我们的头顶绽放了我觉得这个烟花来的特别及时,因为这样就能非常非常巧妙的遮挡我的脸红了。

      “我自己的愿望啊,”我哥笑着看着我在我的睫毛上落下了一个甜甜的吻,甜甜的人的吻也是甜甜的,“你就是我自己的愿望啊,绝无仅有,绝世罕见的私属愿望。”

        我脸红着的时候我哥把他好看的手伸了过来搂住了我的后脖颈,然后他亲了我的眼睫毛亲了我的鼻梁骨,在亲到我嘴角之前,我哥停下来对我说,“这就是我的第二个愿望。”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

      “我也是。”

      不过话说回来,天不怕地不怕的陈哥,当然不怕脸红,我我,我就是害怕我哥笑话我纯情,毕竟我十几岁就作为娱乐圈打工人进了这个名利场,照理来说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我应该游刃有余不应该这么纯情。

      但我还是脸红了。

      在象山的时候总是下雨,下雨天的时候一般都收工很早,我和我哥就一起手拉着手打着透明伞在雨里飞奔。

      我哥留着胡子很好看,我的胡子也长得很快,然后我们就手拉着手在雨中狂奔在月光之中拥吻,亲的时候刚长出来的胡茬就会变成萌动春心的小芽,挠的人心里痒酥酥的。

      我哥真的很彪,所以每次我都觉得我哥的漂亮脸蛋是A装O,每天晚上我们读完剧本我就会趴到床上写长庚的人物小传我哥就会戴着眼镜在一旁认真的背词,遇到跌宕起伏的剧情我们就会情不自禁,然后我哥就会看着我的眼睛说,“那让我们试试。”

      一开始我有点害羞,我哥也有点害羞,但是我和我哥真就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好多人都觉得我和我哥都很外向很活泼,但是陈哥还是想掏心掏肺的对大家说句真心话,我和我哥有时候都还挺社交牛杂症的。我说我慢热别人都不信,我哥说他慢热别人更不信,但是我信我哥慢热,因为我俩明明就是一样的人。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哥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和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短暂相识重逢,然后我们带着各自的遗憾和憧憬奔赴属于我们的滚滚红尘。当然认识我哥之后,我的遗憾越来越少憧憬越来越多。

      现在是晚上的21:50。

      我满脑子都是我哥,我哥满脑子也都是我,我和我哥有重要的事要做。什么重要的事有多重要陈哥不用说透,大家懂的都懂。毕竟……我哥是我的小太阳,也是我的“月亮只有一个”。

null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